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嘉兴,长兴与德清三地知名企业大型校园双选会

来源:景雯雯 作者:景雯雯 时间:2021-10-14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校于2021年10月13日上午在体育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诚邀嘉兴、长兴与的德清三地170多家知名企业来校入场招聘。

202110141634206628127369.png

本次双选会在体育馆如火如荼的举办,2022届毕业生有秩序的入场,寻找自己心仪的企业。在双选会开始之前,企业单位提前就兰州信息科技学院就业中心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包括流程,展位情况等,并且在海报张贴处附上了各家企业单位的宣传海报。在双选会现场,各家企业单位就企业自身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使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此次双选会圆满满落幕,希望用人单位继续与我院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希望每一位大学生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