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喜讯!我校首批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留学读研毕业生已顺利入学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李磊 时间:2022-11-14

喜讯!我校首批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留学读研毕业生已顺利入学

为进一步帮助我校学生获得进修提升的机会,开拓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学校给毕业生搭建了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留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平台,2022届学生有8人被录取。其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王雄和石鹏飞、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邵文凯和巩亮亮、土木工程专业杨知齐和杨育儒、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房耀国等7人被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录取,电子商务专业刘蓉被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录取。首批被录取学生于10月12日入境报到,现已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业学习。此次留学读研工作,体现了“优、惠、快、专”的特点。


20617 

 

优:首批留学学校都是白俄罗斯高校工科领域、经济金融领域实力最强的学校,通过中国留学网认证备案。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批院士,大部分教师具有博士学位和世界知名大学交流学习经历。

惠:留学学校都是国立大学,学费低,生活成本低,住宿条件好,软硬件设施配置标准高,自然环境优美。

快:留学学校招生实行面试考核制,无需笔试。首批录取学生从报名到入学仅用约100天时间。学制短,大多数专业一年即可正常毕业,节约了学习时间成本。

专:为提高录取率,学校为申请学生在语言培训、面试考核、出入境手续办理、入学报到和适应生活环境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优选专业团队给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省心、贴心服务。


    学校于2023年继续组织学生赴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留学事宜,招生学校扩大至5所,学校将积极争取招生计划数,从应往届毕业生中择优推荐申请。同时,提供更专业的培训、指导和服务,提高录取率。此项工作已启动,想深入了解相关事宜的学生,可到教师办公楼201赵老师、曹老师处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中心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