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招聘会 ┊ “春风送岗、就业暖心”大型双选会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李磊 时间:2023-03-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我校积极开展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充分利用好校园招聘主渠道,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8日学校在体育馆举办“春风送岗、就业暖心”大型双选会,邀请新疆大安能源有限公司、新疆金晖兆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泰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灵圣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达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浩普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开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天水二一三电器有限公司、天水长城控制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甘肃新核建设实业有限公司、甘肃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2家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提供岗位数230余个,招聘计划2千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近千名毕业生竞相参会,与就业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本次大型双选会已圆满落下帷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多家省内外高品质企业进校开展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良好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学校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模式,为毕业生搭建精准的供需对接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提供多元化校招资源,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主动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