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正文

【工作动态—兰科院】搭建协同育人平台,连通就业人才走廊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王堃 时间:2023-03-19

3月17日下午,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劳务协作部部长沈翔宇一行来校访问调研,并召开“校-政-企”合作协同育人洽谈会议。校长助理师帅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师帅对沈翔宇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开设专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沈翔宇介绍,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成立于2004年9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冠名的国家级区域性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隶属于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曾被评为“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质服务窗口”、“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之一,本次访问调研是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就业模式,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人岗供需桥梁。


会上,双方就订单班培养、双师型师资培训等“政-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当前,稳就业、促就业、扩就业的任务紧迫,学校就业服务中心持续发力,积极邀请符合条件的企业进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校企对接和人才双选会,全力满足毕业生各项求职需求,此次洽谈会是学校产教深度融合培养战略的又一体现。学校将始终坚持从毕业生、企业需求出发,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的合作交流,不断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激活学生就业工作“动力源”,共同描绘“校-政-企”合作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