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 办事流程> 正文

企业校园招聘流程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2-03-10

一、校园专场招聘

1.企业联系学院就业部门

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931-2866180/2889441

2.将企业资质、简介、招聘需求、联系人、联系方式(电子版)发送至

邮箱 LKYJYZP@126.COM

3.由就业办审核企业相关材料,确定招聘时间、地点并通知企业,企业如期到校举办宣讲。

4.学校免费提供招聘场地、仪器设备,并在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平台推送企业招聘信息,通知、组织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企业可以准备宣讲资料(PPT、企业宣传视频、宣传海报)。

二、校园双选会

1.学校提前在就业信息网发布邀请函,企业填写参会回执发送给学校就业办,就业办统一安排双选会期间企业展位。

2.学校就业办收集、审核企业相关资质材料。对审核通过的企业进行通知,将企业招聘简章上传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双选会前期宣传。

3.审核通过的企业按时到校参加双选会。

三、学校地址

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海河街6号(综合办公楼305室)

2019082615668304631007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