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正文

【优秀校友①】石雨冰—以我之力,追我所愿

来源:李磊 作者:李磊 时间:2022-09-11

【优秀校友①】石雨冰—以我之力,追我所愿

校友风采

202209111662905159629557.jpg

个人简介

石雨冰

高中就读于甘肃省古浪县第一高级中学

17级市场营销1班

毕业去向:成都新东方教育

所获荣誉

甘肃省经济行业大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获得学校“十佳共青团员”

获得学校“十佳青年志愿者”

个人事迹

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永远努力坚持热情和朝气地生活。

石雨冰同学是2017级市场营销1班的一名同学,在大学的四年里她收获了许多知识,同时也是她大显身手的时光。也是在这四年里,练就了石雨冰敢打敢创的精神和毅力,展现出了极强的目标感和执行力。

在学校里,石雨冰学习刻苦,勤奋钻研,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还选修各种实用课程,全面提升自我。石雨冰自入校以来,各种专业课程成绩均名列前茅,并获得校“十佳共青团员”、校“十佳青年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也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石雨冰从大二开始就积极进取考取各类证书。在2018年参加娃哈哈营销大赛,并获得校级二等奖;2019年选拔至苏州市吴江去企业游学;2020-2021学年去到成都新东方教育公司实习并工作,同时也去了解其他专业的一些知识去丰富自己的学识。

学习中,不仅仅是理论知识的学习,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原则,特别是学习市场营销,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来。石雨冰积极进取,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实训和学校各种与专业相符的活动,还在学校取得“甘肃省经济行业大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将自己的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了各方面的社会本领。

工作上,石雨冰自入校就参与学院的学生会工作,并在大三担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在工作上认真负责,做到一丝不苟,深受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好评,同时石雨冰喜欢与人交流,建立了较为广泛的人际关系。在老师眼里,石雨冰是好学生;在同学们眼里,石雨冰是好伙伴和好朋友。

在毕业季,虽说她在工作上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但是这些并没有使石雨冰退缩,而是选择勇往直前。这不经让石雨冰想到央视对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的赞赏:“命运对勇士低语道:‘你无法抵御风暴。’勇士回应道:‘我就是风暴。’”可能这也是激励石雨冰不断前进的动力。同时最主要还是石雨冰那过硬的能力和专业知识,使的她在找工作的路上较为顺利,最后也是找到了一份心仪的工作,并且依旧是工作认真,一丝不苟,也是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寄语

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这四年的大学时光,同时也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及实践、社会能力。“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未来的生活里,石雨冰希望学弟学妹们能用一百倍的信心和万分的努力去迎接更大的挑战,用辛勤的汗水和默默的耕耘谱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