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明星> 正文

【就业明星】无法选择起点,你可以选择未来——优秀毕业生李娅娜

来源: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李磊 时间:2023-03-10

李娅娜,2017届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完成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安排的各项工作,担任机电工程学院主持人工作,先后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学院奖学金、“最佳主持人”等荣誉称号。

李娅娜现任庄严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2017年毕业季,通过校招进入太平洋建设集团工作,2017.03-2018.01 任太平洋建设一集团总裁助理 ,2018.01-2018.12 任太平洋建设一集团经营中心总经理 ,2018.12-2019.12 任太平洋建设一集团桂林办事处负责人兼经营中心总经理 ,2019.12-2020.03 任太平洋建设创始人办公室主任,2020.03-2021.04 任庄严建设集团副总裁兼经营中心总经理 ,2021.04-2022.04 任庄严建设八集团董事局主席 ,2022.04-至今 ,任庄严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

思想方面,李娅娜同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重视政治理论水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李娅娜学姐寄语:

各位学弟学妹们,大家好!

成功没有捷径可走,唯有生活才是永恒的老师,希望大家用心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思索,善于指教。不断的自己打倒自己,就是为了不让别人打倒 ,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不断的自我超越,在不断的善败中不断地从优秀走向卓越。想壮志凌云;做脚踏实地。祝大家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