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正文

【优秀校友③】武浩恒—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来源:李磊 作者:李磊 时间:2022-09-11

【优秀校友③】武浩恒—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校友风采

202209111662905771640107.jpg

个人简介

武浩恒

高中毕业于江苏省东台市三仓中学

17级水利水电1班

毕业去向:海南大学读研

所获荣誉

在校期间曾获得军训优秀标兵

2018年和2019年两次获得三等奖学金

2018年获三好学生

英语四级

计算机二级

创业者大赛一等奖

简历设计大赛三等奖

个人事迹

在2018年和2019年两次获得三等奖学金;2018年荣获“三好学生”的称号;并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武浩恒同学不仅专业知识成绩突出,在生活中也是同样的优秀。他同学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有伟大的奉献精神和独立的意志,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从容、乐观、快乐的生活态度,总是充满激情和想象力去迎接每一件事。在进入大学后,社团纳新时他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选择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常跟随服务队不断为社区的老年人送温暖的同时也锻炼自己的团队意识和服务精神。并且在暑假期间前往银行当大学生实践工作者,服务人民也为今后自己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学习过程中,武浩恒同学从来没有放松自己。进入大学以来,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全面发展:提高自己政治素养,努力学习保持成绩优秀,德智体美并行发展,并在大一入校军训期间曾获得军训优秀标兵的称号。他知道拥有的就要珍惜,不要等失去了才知道后悔的道理,所以他注重学习效率,讲求学习方法,基础扎实,求实、求稳,从大学一年级开始便认真仔细地学习每一门课程,不放过任何一个难点,科学的安排学习时间。他在学习上一直刻苦努力,上课认真听讲,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经常向老师请教,充分利用了各种学习资源,并在每个学年的综合排名中学习成绩一直在专业前。在学校举办的各种大赛中也能常常看到他的身影:在创业者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简历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同时成功考研上岸,在同学当中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寄语

人生不会一帆风顺,生活总是会充满曲折。在工作方面,武浩恒同学虽然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并不断的向目标靠近,但在刚开始的时候免不了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看着周围的同学朋友们都在为了找工作而努力;不时地有同学找到好工作的喜讯时,武浩恒同学很快摈弃杂念,做到了心无旁骛,认真学习专业课,逐步克服眼前的困难,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能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困难,去提高自己的同时也激励了他人。

经验分享

思想积极进步,学习目标明确,在认真学习专业课同时重视基础课程的学习,掌握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梦在远方,路在脚下,用自己的坚持信念和辛勤和汗水谱写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