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指导> 正文

【优秀校友④】杨子杰—能力使然,职责所在

来源:李磊 作者:李磊 时间:2022-09-11

【优秀校友④】杨子杰—能力使然,职责所在

校友风采

202209111662906092173853.jpg

个人简介

杨子杰

高中毕业于甘肃省景泰县景泰一中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21届毕业生

毕业去向:甘肃公航旅公路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所获荣誉

作品《任时光荏苒,化流星必留辉煌》获得三等奖

甘肃省第二届超星杯中秋家书《逐梦之光,化星辰与你为伴》获得优秀奖

甘肃省《给一线人员一份情书——为疫情防控加油》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奖

在全国秦东杯征文比赛,作品《愿与星辰,愿与你》获得优秀奖

甘肃省抗疫征文比赛,作品《生命的名义——逆光》获得优秀奖

省级优秀奖散文《易水卿》发表于刊物《事琤文艺》

个人事迹

在校期间,爱好文学创作,代表作有散文、诗歌,包含《易水卿》、《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逐梦之光,化星辰与你为伴》、《任时光荏苒,化流星与你为伴》、《愿与星辰,愿与你》、《生命的名义——逆光》。甘肃省高校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作品《任时光荏苒,化流星必留辉煌》获得三等奖;甘肃省第二届超星杯中秋家书《逐梦之光,化星辰与你为伴》获得优秀奖;甘肃省《给一线人员一份情书——为疫情防控加油》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奖;全国秦东杯征文比赛,作品《愿与星辰,愿与你》获得优秀奖;甘肃省抗疫征文比赛,作品《生命的名义——逆光》获得优秀奖。省级优秀奖散文《易水卿》发表于刊物《事琤文艺》。

2021年9月30日,通过招考选拔参加工作,就职于甘肃公航旅公路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天水片区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工作期间,表现优异,负责服务区机电管理工作,宣传文稿撰写工作,5个月内,为服务区共撰写发布13篇宣传报道,其中一篇在公司官网发布,为天水片区撰写专题报道一篇。在公司领导检查工作时,主动介绍机电管理工作情况,详细解说,总结到位,使得公司领导对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机电工作有基本了解,在公司领导工作指示下,撰写了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机电管理课程设计,该课程设计源于大学课程设计标准,真正的做到了学以致用。

2022年3月4日,任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经理,开始主持服务区工作。

2022年3月25日,直播天水节目播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天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天水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建强省域副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勇担先行使命,当好开路先锋,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高质量打造陇东南交通枢纽中心,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天水市电视台采访报道中,杨子杰代表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介绍服务区基本情况,“甘肃(天水)国际陆港服务区以共享理念规划打造,不仅实现了天平高速和麦甘公路、天巉公路的有效衔接,提升了公路共建共享、互通互联水平,同时也为今后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设以及发展路衍经济提供了良好示范”。